【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五關♥闖六關抽阿聯酋航空機票

IMG_2522

默默地來到第五關哩!!

已經是倒數第二關囉!

刺激刺激~~

趕緊來挑戰第五關吧~ GO  😎

一樣先來解說活動辦法

請務必仔細閱讀活動說明唷!

✎✎✎✎✎✎✎✎✎  活 動 說 明  ✎✎✎✎✎✎✎✎✎

❶ 活動日期為2016年 6/6(一)、6/9(四)、6/13(一)、6/16(四)、6/20(一)、6/23(四)

❷ 我將於每周一及每周四提供一題與阿聯酋航空相關的問題,連續三週總共6題題目

❸ 各位需在每週三及每週日晚上12點前,於文章下方回答題目(只限部落格文章下方留言回答,請登入FB帳號在文章下方留言板留言作答唷!

❹ 第二題開始每題除回答題目外,需留下前幾題的留言時間,答題規範如下:

1. FB帳號名稱: 王小明

2.每題答題留言時間: 第一次 2016年6月6日 12:30    第二次2016年6月9日 12:45

第三次2016年6月13日 15:32  第四次2016年6月16日 15:32 第五次2016年6月20日 16:22

3.本題答案: A

❺ 我將於每週二及每週五於同一題文章內公布答案及得獎幸運兒名單唷!記得隨時回來鎖定文章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唷!

❻ 每一關題目回答正確的讀者,可抽阿聯酋航空品牌禮品 (每一關抽出三位幸運兒,6題的獎品都不同唷!)

❼ 重頭戲來了!!連續參加六次、不論回答正確與否的讀者,可抽2張台北—杜拜來回經濟艙機票


【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五關♥

請問阿聯酋航空A380客機提供下列哪一項服務給所有的旅客?

a) 免費機上Wi-Fi

b) 機上貴賓休息室

c) 機上水療沐浴間


第五關獎品為阿聯酋航空保養品旅行袋

第五題:阿聯酋航空保養品旅行袋

請在下方留言作答❤❤❤

只限本篇文章下方登入FB帳號留言作答唷!

範例如下:

0620

記得至第一關/第二關/第三關/第四關查看自己的留言時間

➡  【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一關♥

➡  【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二關♥

【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三關♥

【阿聯酋航空】機智問答第四關♥

第五關活動留言截止時間為 2016/06/22(三)晚上12點

將於6/24(五)公布第五關的得獎名單唷!

? ?  ?

公布答案&得獎名單

正確答案:A

阿聯酋航空提供所有搭乘A380客機的旅客,10MB的免費Wi-Fi傳輸量,若旅客覺得不敷使用,可以1美元再加購500MB的傳輸量。阿聯酋航空各別提供經  濟艙旅客、商務艙旅客及頭等艙旅客,30公斤、40公斤及50公斤寬裕的行李托運重量。機上貴賓休息室 (Onboard Lounge)提供商務艙及頭等艙旅客一個舒適的社交環境,機上水療沐浴間(Shower Spa)提供頭等艙旅客專屬的極致體驗。

本題三位得獎名單:

Hannah Chang

Vivi Shen

Ru Ru

請將收件資料”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 Mail至 baomei1217@gmail.com給我

標題並打上””阿聯酋航空第五關幸運兒””

恭喜以上三位幸運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